胡永润:8.14黄金多头不要灰心,美盘企稳继续看千三

文/胡永润

上周三周四碎阳逼空中阳拉高,结束了两周的洗盘行情之后,行情还是展开了多头的加速上攻,但是周五冲高靠近前期1295-1296高点,同样也是年内高点附近表现出了明显的阻力,冲高之后快速回落1281,而后尾盘再度震荡反弹,周五走了高位区间整理走势。

周评中就提到过,黄金本次1205多头看涨1300,且突破的概率较大。日内短线,短周期小时图调整回落信号,四小时多头停顿欧盘大幅回撤,最低到达1280。本周关注1280多头支撑,守住不破就去看1295-1296的压力能否突破打开,而一旦下破将防止历史重演再度多头加速之后做顶。

胡永润:8.14黄金多头不要灰心,美盘企稳继续看千三 - 胡永润 - 胡永润的博客

亚盘肯定有很多朋友1286附近做多,然后欧盘大跌后止损,胡永润想说的是不要灰心,鼓起勇气继续多,黄金日内下跌一方面是因为恐慌指数VIX日内下跌15%,避险情绪有所下降,另一方面,黄金快速冲高后有调整需求。晚间操作,可以现价布局多单,止损1277,目标看1292,1295,若今晚冲高后不测试1295,明天多单还可以继续,若晚间测试1295未能突破,要防止行情坐顶回归空头

白银4小时级别跟随黄金的走势为主,只是白银的4小时级别K线明显出现震荡行情,那么行情在上方已经出现持续的震荡,那么很显然目前的走势势必是奔着下方16.88一线去的。而均线上来看,下方中期均线上穿60MA一线,那么这种结构往往意味着行情大幅上涨之后缺乏上涨的动能,那么非常有必要回调至中期均线乃至长期均线一线试探主力的思维,再决定是否上涨。那么目前行情很显然,依托下方支撑16.88一线进行做多,若成功持有至上方压力位一线,若失败果断止损

胡永润:8.14黄金多头不要灰心,美盘企稳继续看千三 - 胡永润 - 胡永润的博客

原油周五尾盘还是探底回升,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整理没变,那么日内我们关注49-49.2附近压力,下方48.5-47.8支撑,暂时原油日内短线不明朗。但是中期方向,还是要考虑年内大宽幅整理55-53.8-52-50.4的趋势线压力。

晚间操作,周初先看区间整理,暂时可以布局多单,看49.4,下破破48.1止损

投资不仅需有挑战风险的勇气,还需要有一位像胡永润这样专业技术过硬的金银油分析师为您保驾护航,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掌握了方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

© 胡永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