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润:8.8黄金白银横盘整理不突破,谨防美盘拉高

文/胡永润

黄金前面连续两个周的反复洗盘,我们已经多次强调和重复。1205的单根底部反转,和前面1180  1195  1214形态一样,1-2周的强阳拉高之后陷入停顿洗盘。行情强弱不定,阴阳交替反复,而且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延续,大阳大阴无意义,还有就是要么不动。比如上周一全天5美金横盘,而昨天全天3美金左右波动,这种幅度我想怎么操作都是被动,进场容易出场难。

胡永润:8.8黄金白银横盘整理不突破,谨防美盘拉高 - 胡永润 - 胡永润的博客

黄金短线的反复整理,但是我们发现一个问题,趋势行情中的横盘是时间换取空间的停顿修复,而整理行情的长时间持续横盘,要防止反复而不延续原有节奏。上周五持续高位横盘不动,非农放量下跌,而昨日同样低位横盘不动,我们去看弱势不延续防止反弹行情,昨日行情没动今日胡永润同样这个思路。今日行情的压力位在1261-1263,如果突破62 63反弹幅度会更大些。而且这个低位持续横盘,并不是弱势的表现,我们还是要防止行情出现拉高动作。

日内操作,如果亚欧盘持续低位横盘不动,我们欧美盘考虑1258-1256区域介入多单,破1253止损,去看1262-1263  压力位一旦突破将去1267-1268  当然也不会直接走强,还是会冲高回落反复

白银同步黄金,横盘整理,4小时级别昨日持续的回调后同样在下方收阴线,随后收十字星出现探底16.11的下引线,最后收大阳线离开16.11一线,那么从多空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整体是空头为主,但是小级别是多头占据优势。从K线形态上来看,行情于重要支撑位附近收阳线后形成早晨之星的形态。那么K线上在小周期明显是多头占优势的。日内操作同步黄金,若亚欧盘持续横盘整理,美盘16.2附近可布局多单

胡永润:8.8黄金白银横盘整理不突破,谨防美盘拉高 - 胡永润 - 胡永润的博客

原油则走的比较嗨,周线连续7周的大阴大阳交替背景下,注定了原油近期的大宽幅洗盘整理的主节奏。而日线自上周开始也陷入了短线的反复阴阳交替洗盘,昨日亚欧盘如我们提到的49.6-49.8未破而震荡回落,晚盘反弹测试49.4之后再度急跌反弹,过山车走势,但是最终日线还是收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

原油5 10日均线粘合,日线阴阳交替反复整理洗盘。但是我们发现大结构上年内55-53.8-52-50.4附近形成下降趋势线,所以短期上方遇到关键压力位。日内短线四小时形态收口持平,那么日内我们看49.8-48.6区间整理,操作上,日内参考49.6-49.8区域做空,止损50.3,目标49-48.7。下方48.7-48.6多,止损48.2,目标49.3-49.5

投资不仅需有挑战风险的勇气,还需要有一位像胡永润这样专业技术过硬的金银油分析师为您保驾护航,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掌握了方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

© 胡永润 | Powered by LOFTER